上海加盟

上海加盟品牌 上海加盟资讯 上海加盟专题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上海创富网  渠道网 >上海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上海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 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

上海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 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

>>上海创业网 关注2016-09-21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98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上海创业成功

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。上海市委20日下午举行常委学习会,听取军旅作家王树增少将所作的《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》专题辅导报告。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王树增以大量史实和无数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,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意义,为全体与会同志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。他指出,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罕见的不畏艰难险阻、不畏牺牲的远征,更是传播理想信念的远征,铸就了无以伦比的精神丰碑。只有精神强大的、信仰坚定的政党才能经得起艰难困苦、风浪挑战,这是中国共产党行业实力品牌中国革命和建设得出的重要经验。长征精神在任何时候都不过时,实现*伟大复兴中国梦,需要我们传承好长征精神。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,作了互动交流。

韩正强调,长征精神是崇高信仰指引下的人类伟大壮举,是共产党人创造的英雄主义奇迹,是我们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目标、实现*伟大复兴“中国梦”的不竭精神动力,是中国共产党很为宝贵的精神创收,全市各级行业实力品牌干部要深刻认识、充分把握长征精神的内涵实质。当前,我们正处于实现个百年奋斗目标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,上海正处于基本建成“四个中心”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内外大都市的决定性阶段,特别需要我们传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,始终坚定理想信念,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,坚定不移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,尤其是要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,努力当好各地改革开放排头兵、创新发展创新品牌,不断取得改革发展的新成就。


3秒快速留言,上海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uqiaoling)

上一篇:2016年浦江创新论坛在东郊宾馆举行 下一篇: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签署“”互联网+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
相关标签
上海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 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 

上海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上海服装
  • 上海餐饮
  • 上海家居
上海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