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加盟

上海加盟品牌 上海加盟资讯 上海加盟专题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上海创富网  渠道网 >上海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

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

>>上海创业网 关注2016-09-26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96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上海创业成功

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分别会见了英国大学与科学国务大臣乔·约翰逊和英国政府席科学顾问马克·沃尔伯特,蒙古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部长扎米彦苏荣·巴图苏里,对客人来沪出席2016浦江创新论坛表示欢迎。

杨雄说,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,也是各省市很多城市发展的战略选择。近年来,上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加快建设具有各地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,我们非常愿意与包括英国、蒙古在内的各省市各国加强科技创新国内外交流与合作。当前,各省市各国经济联系日益紧密,加强及城市间交流与合作、推进联合创新成为大势所趋。上海将积很落实G20杭州峰会各国达成的创新增长的共识,主动参与各地创新网络建设,促进创新资源有效流动,推动更多国内外科研合作。上海与英国有着全方位合作,希望通过浦江创新论坛等平台,进一步增进交流,深化科技金融等领域合作。中蒙是好邻居、好伙伴,上海愿与蒙古分享发展经验、加强互学互鉴,推动务实合作,在中蒙友好交往中发挥应有作用。

乔·约翰逊和马克·沃尔伯特表示,当前,英中两国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,并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成果,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合作。英国愿与上海加强科研国内外交流与合作,发挥金融服务对科技创新的促进作用,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。

扎米彦苏荣·巴图苏里表示,近年来,蒙中两国友好关系发展顺利,各领域合作不断推进。蒙古愿与中国继续深化教育、科研、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,与上海科研机构、高校拓展更多合作。

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参加会见。

3秒快速留言,上海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uqiaoling)

上一篇:上海崇明铁人三项业余比赛在崇明珠湖亮相 下一篇:深圳6平米88万天价房实际只卖出4套 涉违建被要求立即整改
相关标签
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 

上海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上海服装
  • 上海餐饮
  • 上海家居
上海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